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欢 迎 光 临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姓名:雪灵魂之--- 生日:81.09.29--- 星座:天蝎--- 身高:174CM--- 体重:75KG--- 个性介绍: 一个对FEEL特别注重的人, 简单的去思考人生, 眼睛总是迷惘着, 但有着男人的胸怀!

"无聊记"

分类:人在旅途 | 标签: 大山   一个字   剩下  
2008-12-29 13:05 阅读(?)评论(0)


今天,到单位修理厂修来了,呵呵,得换东东,唉,剩下的就只有一个字了:"等"!其后也就剩下一个字:"闷"!我的车是昨天出的毛病,今天一大早刚上班,给领导汇报了一下就出来了,九点不到就到了.正无聊时,兄弟单位的"烂兄烂弟"们一个个的冒了出来(为什么用冒这个字,因为其中一家伙的车,排气有问题,冒着烟过来的).这下闷的人多了,也就不闷了.找扑克,斗地主,挨到吃饭时间,到了这儿的食堂,唉,又只剩下一个字:"靠"!~!!!!!~~~~!吃完后,没事的人侃大山的侃大山,看电视的看电视,我呢,哈哈,很不巧,谁让我知道了这有个网吧呢!我在等电话,一会车就会好了,没法车况的良好就是我生命的保障啊,我得盯着他们修啊,确实修好了才行!好了,不说了,最近太忙,博客几乎成了空白网页,今天随手码几个字,算给自已一个交待,荒山无人问啊,想刚写博文时的劲头,现在是一头汗,惭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绚丽的烟火 下一篇:执勤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