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欢 迎 光 临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姓名:雪灵魂之--- 生日:81.09.29--- 星座:天蝎--- 身高:174CM--- 体重:75KG--- 个性介绍: 一个对FEEL特别注重的人, 简单的去思考人生, 眼睛总是迷惘着, 但有着男人的胸怀!

小紧张 小兴奋

2012-08-10 11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 时间不经意的划过2年6个月又15天,心情状况还固定在昨天产生的小紧张、小兴奋中,这或许就可称之为幸福,一切都源于一个消息:我要当爹了。

     这两年,因由组建家庭、更换工作,已是好久不曾写博客了,偶尔闲时也就是去“花落丝语”看看圈友美文,参与些打趣的评论,或许从今往后会更显忙乱了。从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,电话被欺负的够呛,当然,它的便利性体现的亦是淋淋尽致。给母亲和岳母汇报后,“蝴蝶效应”产生了……,我们夫妻俩的哥弟妹和与其相链接的他(她)们,都纷纷致电进行了诚挚的问候与关怀,突然间感觉到,我似乎做了一件壮举,兴奋啊。然而,任何事物都具有多面性,这是不变的定律,电话中的问侯与关怀之语仅占通话时长五分之一不到,剩余的都是,你要好好照顾……、你要多关心……、你要多做家务……、你要……,责任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,在于承受多少的嘱托,我在紧张中接过一面上面书写“英勇善战、越战越勇”字样的军旗,随后听取领导的相关教导,立誓词,并进行了简短而核要的演讲:我谨代表“英勇团”所有官兵,做出保证词:坚决完成任务,不负人民重托。在申请人员编制的时候,得到的答复是:单枪匹马,孤军奋战,更显男儿本色。故事的转折不被预知探索出结果,出发前,我微笑的对自己说:我行的。

     虽然说,这只是故事中英雄出场的一个开始,在这小紧张、小兴奋中期待英勇的故事。而比英雄更英雄的她,也在期待着帅气的白马王子扬鞭催马吧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8-10 13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分 秋 下一篇:醉 梦 (七律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