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欢 迎 光 临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姓名:雪灵魂之--- 生日:81.09.29--- 星座:天蝎--- 身高:174CM--- 体重:75KG--- 个性介绍: 一个对FEEL特别注重的人, 简单的去思考人生, 眼睛总是迷惘着, 但有着男人的胸怀!

厮 守

2009-08-05 00:33 阅读(?)评论(0)

厮    守

 

你常问我,永远的厮守有多久?

你还说,一辈子也不够。

你没事的时候,爱做的事是在身后轻轻的踹我,嘴还不停的说:“快走、快走……”!

你喜欢我,经常在耳边嘟嘟郎朗的说,我问:“你喜欢我什么”?

你调皮的跑开,大声叫着:“我喜欢你个…头……”!

你喜欢洗头,特别是早上的时候,每当那时我就会刻意的逃走……,

你滴着水的头不停摆动,一边吼:“离我那么远做什么,把毛巾递给我”。

你在我靠近的时候,坏坏的拉着我:“帮我,这是你的工作”!

你没有大…大的胃口,但却有着不一般的咽喉。

你吃饭的时候,嘴不嚼动,只见紧闭的红唇慢慢的挪啊挪着,就像青蛙在鼓,然后如蛇般吞噬。

你不爱运动,也从不见你疾走,连跑也只在“憋不住”的时候才偶显身手,

你神兮兮的告诉我说:“你是传说中的武林高手”。我不信……,

你说:“看着……”。于是我信了,原因是……,

你打的我是鸡飞狗跳,招招不失手。

你伤心了,幽怨的叨咕:“看人家,有房有车还有时间去海边游泳”。

你偷偷诡异的看着我沉默,我准备发誓说点什么……,

你大声的笑了,说:“我是故意的,嘻,偶偶的刺激你下下,省的你太优秀,哪天会抛弃我”!

你对着我,傻傻的问:“怎么样才叫厮守”?

你不让我回答,自己看着天空喃喃的说:“我懂……”!

你拢了拢耳发,如小猫般乖巧的望着我……,

你默默的诉说:“你答应了和我厮守……”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