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欢 迎 光 临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姓名:雪灵魂之--- 生日:81.09.29--- 星座:天蝎--- 身高:174CM--- 体重:75KG--- 个性介绍: 一个对FEEL特别注重的人, 简单的去思考人生, 眼睛总是迷惘着, 但有着男人的胸怀!

我有一双耳朵

分类:人在旅途 | 标签: 奋斗   倾听  
2009-07-31 15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有一双耳朵,

让我倾听这个世界,

从降临地球的那刻起“他”就没有停过;

我有一双耳朵,

让我体会这复杂的环境,

当懂事开始“他”就在为了我的生存而工作;

我有一双耳朵,

让我沉醉于手机中的温馨细语,

就算远离他乡独自漂流也不觉得是孤单一人在奋斗;

我有一双耳朵,

让我分辨这喧闹的周围,

步入社会后“他”让我体会到安静的躺在草地上是一种享受;

我有一双耳朵,

让我品味那树上的欢笑声,

“他”让我知道知了拥有隐形的翅膀并把我带到了小时候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