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欢 迎 光 临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姓名:雪灵魂之--- 生日:81.09.29--- 星座:天蝎--- 身高:174CM--- 体重:75KG--- 个性介绍: 一个对FEEL特别注重的人, 简单的去思考人生, 眼睛总是迷惘着, 但有着男人的胸怀!

对不自信的未来给予更大的伤口

2009-07-07 23:53 阅读(?)评论(0)

对不自信的未来给予更大的伤口(二)


当太阳升起时,

真的想自己是在等候,

却有借口,

因为酒精还在发挥作用,

连看日出的心情都没有。

 

深夜有人问我,

你在路边徘徊什么,

地上的烟头上有着时间和享受,

你们又都在做什么,

在我旁边过了又过……?

 

深夜两点的马路歌手,

可否为我唱点什么,

牛仔般的我其实也有不错的喉咙,

如有必要,

也能和崔建一样叫那狼群回头。

 

没有头脑的过着享受生命的日子,

傻得让他人同情,

自己却快乐着……,

太阳太高了,

地球太低了,

要不然我会去楼顶上捅它下来,

我想傻子就是这样想的……,

我快乐的笑容换来他人同情的笑容。

 

大家都有着共同的梦想,

其实我也不例外,

只是世界是因为有了不同才精彩,

世界需要我的关怀,

其实也需要你的……!

 

有的是无聊的日子,

紧抓着那没意识的童趣,

是对过去的舍不得放手,

或是对不自信的未来给予更大的伤口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